close

2010.08.15

今天是第二場演唱會的日子!!

又賴床了.....

說好的早上五點起床買周邊AGAIN呢?

起床先往出發到明洞換錢

既然到了明洞

SPAO跟everysing怎麼可以不進去?

一到樓下發現在施工

樓下換成少女時代

硬要先上樓晃一圈....

周邊還是空空空

孤單的小旭 小旭因為最先補貨所以還剰一點點

拍不膩

現在買相片卡...都沒有附透明塑膠套了

因為保護袋都沒啦!

統一把全部相片塞在這個袋子給你

人超好的店員 還會忙裡偷閒哼歌

就是他幫我翻到隱藏版晟敏海報

(8/13後記會寫^^)

 

本人長得蠻可愛

本來要就此離開

某圭姊突然心血來潮....往另一個封住的門望過去

今天那邊因為施工禁止通行......

結果

換.海.報.了!LUCKY!!!!!

前天來明明還是舊的

請可愛店員讓我們進去拍照一下

秋冬新海報

晟敏

香菇

特+敏 晟敏簽名怎麼跟之前不同啊

白菜隊長

洋蔥

青椒

叛逆番茄 小旭不是變形就是反光

紅蘿蔔

銀赫

  

匆忙拍完要衝演唱會場了

everysing....掰掰~明年再見啦我會想念你

樓下施工

下樓赫然發現spao柱子換了!!!

前天明明還是夏季活力敏圭這張

今天變成.......帥蘿蔔!!

卡縫拍的徹底...因為今天SPAO沒開

我想應該是裡面又在換海報

離開明洞之前

發現這個東西,超想買去應援的


出發到會場囉!!!!

今天700多號,整個很不在乎啊

路邊玻璃來一張

天氣很好(昨天是在暴雨甚麼)

終於可以好好看一下奧林匹克公園了

繼續往目標亭子前進....越走越不對勁

這....這是怎樣

周邊全面性SOLD OUT!!!!

傻眼 本來想多買幾套的

現在不是還很早嗎!!!!

聽說昨天賣完的

今天根本沒補貨

 

放棄周邊後繼續東晃西晃

巧遇avex工作人員 


今天C區是2-3 GATE

我沒有排隊的意願...所以一直在瞎晃

演唱會開始囉

今天序號太後面

進場沒檢查包包

所以一進來我們立刻坐在地上大吃大喝直到演唱會開始

如果有加我噗友的人....

應該知道今天發生甚麼事情吧

瘋狂偷拍的結果就是

本人手殘按錯鈕

一張都沒拍到!!

氣炸

還親眼看兩組人馬在我面前被拖出去刪照片

(也不知道有沒有再入場)

唯一只有按到東嘿吊鋼絲

囧翻!

挖!歡樂的時光又過的好快.......

演唱會結束了但是我不想回家啦!!

有看到嗎

大家都說那是故意留了三個位置

累翻的少女

今天有新加入的馬太太

今天這場看下來

很開心!

因為有愛啊(很愛強調)

但內心總有點五味雜陳

當初

想來韓國場

是想感受他們在本國的魅力和不同的表現

順便感受現場強大的應援

(畢竟我有看SS1超感人的Marry U)

兩場下來

的確

在韓國

SUJU因為語言的關係

比較活潑開放

看到他們大吼大叫大笑胡鬧

我聽不懂也跟著high

但是應援部份

幾乎有一半的ELF來自海外

其實默契沒有想像中的好?

沒在老王的

我.....真的覺得

台北場比較感動耶


台北場應援

不輸首爾場

真的很幸福!!!

我想明年一定會更好的

 

此外

大家都在討論

SM不重視suju這塊

演唱會趕的要命

硬體設備沒有測試完全

表演內容和影片連貫不流暢

選歌部份新歌唱的不多

雖然特效很多

但是服裝有幾首很隨便

想省錢嗎?

好吧

這部份不是大家唸一唸就能改變的事情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氣憤歸氣憤

但是別哭泣啊

正面能量別忘了


希望SUJU可以得到更好的對待

繼續支持他們


看完首爾更期待台北場了

經過幾場巡演下來

到達台北時

內容應該更加精彩吧?

 

OS:我們好有秩序而且舞台好乾淨.......驕傲

寶藍海萬歲


其實圓頂真的辦得很好

除了購票這部份有點讓人頭大以外

說真的我們比很多國家的粉絲來的幸運了

請大家抱著感恩的心

等待SS3的到來吧

<本篇文章圖片及文字內容皆為私人所有.禁止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