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首爾again行....後記直接先從重頭戲開始寫

今天,就是今天!期待已久的SUPER JUNIOR-SUPER SHOW3

終於來啦!!

會分個人碎念以及演唱會內容花絮篇喔

<2010.08.14>

一早...賴了點床,約莫11:00抵達奧林匹克公園站

傾盆大雨忘了帶傘只好買一件藍色雨衣(沒用的雨衣只有顏色好看)

其實地鐵五號線三號出口,右轉直行5分鐘就到達周邊販賣會場,

我們卻失心瘋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不是很清楚的標示版加上雨勢模糊了雙眼

到達時鞋子褲子頭髮也溼的差不多了,

硬要在大雨中瘋狂傳簡訊,此時手機宣告殘廢

 

 排隊人潮中出現了許多放們自發性的應援活動...這組非常可愛

 

她們自己作了許多藍色小籤. 抽一張打開看內容是甚麼,就送小禮物

籤有各種項目...有單獨成員的項目or團體項目

也有“抱歉你甚麼都拿不到“的項目,

抽到這個的真的甚麼都拿不到,連安慰獎都沒有XD

我也非常開心的抽了一張,不誇張本命大發威 ,一打開......

李晟敏

 

發誓沒作牌喔~這都是命運安排!!!

於是得到了一包晟敏小禮物~lucky me~但為何起範混在裡面

期間還遇到了一群帶著面具重複大喊

“我們是super junior~喔嗨優"

並帶動作的可愛放們

每個人都扮演一個成員,非常專業

繼續排隊中,終於快輪到我們了 發價目表單的工作人員

這次SS3的周邊有

團體海報 成員個人set 浴巾 徽章 facebook 抱枕 撲克牌....都...很貴!

蛤!?浴巾35000韓幣搶錢啊~重點是我還買不到,賣光了~

 

周邊實品 許多東西都已經sold out了,10點半開賣....

現在不過才11點半而已,誰叫我要賴床

 

 

 

其實很喜歡晟敏這張facebook內的海報,本來有點想來一組的,

無奈它們已賣光 /  30000韓幣一組

  

personal set 裡面包含 :

個人海報一張 + 扇子一把 + L夾一枚 / 15000韓幣一組


 

 

 

 

早上雨太大海報都溼了,好心疼

干有注意到我很善解人意的把官配都擺一起 ?

大雲 東海 圭賢 小旭 對不起讓你們變形了,

神童oppa~沒拍到你因為太趕了........

幫路上某位粉絲購買的抱枕 借來拍照

 

本次購買目標 敏小雞 personal set 就只先買了這項 


OS:其實我覺得SS2的周邊比較用心...

SS3全數都是用Repackage專輯照片設計

給人就是一種....這個演唱會真的很趕!的印象~不優

(但我還是買了

聽說東海的個人海報...文字印刷還有錯誤? Ore

雖然這些照片都很讚,不過內心還是有那麼一點覺得.....

嗯,就那樣,真的希望他們更好

朋友購買的希澈&圭賢

   

順利買完周邊後,雨差不多停了,赫然發現後面多了一個棚子,

出現男人們的人型立牌

衝過去才發現是拍立得,重點可以重複拍,for free!!


大概剛剛雨太大了,很多早來排隊買周邊的放們都已經先離開,

所以其實排隊人潮不多,30分鐘內,我大概排了9次吧,

只差沒跟每位成員單獨合照了

很有耐心的工作人員 只要跟他說你想要成員單獨照或是團體組合,

就會幫你抓角度取景,完全佛心來著

SUJU們

 

 

小旭狠愛變形 銀赫是跟小旭一組的

 

希澈近拍 整個就是在不爽的Fu


我跟男人們合照其中兩張 本命副命都耀眼的閃閃發光

在排第N次我與男人們的拍立得時,

又遇到早上拿著藍色小籤發送禮物的小組,

遊戲內容改成猜拳


吃午餐的時候遇到剛剛那群

強仁好會撐,直到最後一刻,都不拿掉面具

今天排隊時拿到的小卡 因為雨太大只拿到一點點

正要往車站移動去取票時,發現一個棚子擠滿了人

走近湊熱鬧一看

竟然是現場販售2期FM goods!!

雖然之前就已經訂購了,不過看到現場販賣忍不住又開始撒錢

送B版海報,我正好缺這張^^

 

領票去!8/14非常幸運的,搖滾C區,序號是105.106.107 好前面啊~大high

這都要感謝日文一級的某圭姊

等待的期間看到圭賢手燈 朋友買了last one


買完手燈又下起狂暴雨,幸好在開始進場前雨停了(甚麼鬼天氣)

路上的指示牌

 

D區是GATE2-1進場


 

雖說105號但是前面還是有那麼多人.......

周圍都是日放,今天應該可以和平冷靜的搖擺吧!?

事後證明完全是幻想

大概是序號超前面所以包包檢查算嚴格

不過我還是成功帶了小凳子和兩台相機以及錄音筆進去,

小朋友不要學這是錯誤示範

進場會給一條紫色手帶套在手上

標明你站的區域

終於....期待已久的SS 開始了!!!

(內容花絮寫另一篇喔)

本人是第一次站搖滾區,第二排

 沒搶到第一排...殘念!跟晟敏握手機會掰掰

站狠前面非常緊張,偷拍技術超濫,

期間又擠得要命差點斷氣,拍出的成果當然很抱歉.... 

類似這種 這還算好的


韓國小妹很愛擠......後面明明很空啊為甚麼要一直往前衝!

前面的日放都快翻臉,我一度都躺下了,

幸好朋友架著我(真的是用架的,不誇張,她都三七步了)

躺下了.....


還有一位本來站在第一排視野極佳的日放

後半場整個被擠到我們旁邊(脾氣還真好耶她)

當時我也已經被人浪擠到第三排了,放棄

by the way看到照片後覺得我好幽默,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第一次站這麼前面偷拍的成果

看啊~是圭賢!

瞧她的髮飾多美! 我在拍甚麼

 

天啊!她手受傷了~(關我啥事= =)...螢幕上是墨西哥糊敏


好棒!!!螢光棒多麼清晰..... 晟敏在發射愛的子彈

 

終於拍到很近很清楚的利特...背影,以及有點清楚的晟敏...背影 捶心肝

 

最後了...狠糊的繞場

  YA拍到很小的東海+晟敏+希澈+神童+圭賢+厲旭+銀赫 = =||


挖....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拍的照片,可以看得沒咧,爛不爛XD,應該很多人在翻桌了

三個多小時後,腰都快斷了,搖滾區前三排真的不是老人可以站的

除非拿到內場序號1-10,不然說甚麼都要買看台區

 

好友小凳子 讓我看清敏小雞性感爆衣+露點~謝謝它!

 

門口巨幅海報 大家都在抓時機拍照,我剛按快門就被保全往前推飛,

韓國工作人員真的超兇的

 

回家囉 演唱會結束後已經11點多,必須趕緊衝最後一班地鐵

累壞了...... 腿都廢了,好朋友小凳子又在捷運沒有位置時,幫助了我們

頭髮太亂了吧

但今天晟敏看著我的牌子揮手了,頭髮亂這點小事算甚麼

依舊超級開心

接下來這兩位好友我要謝謝她們,

畢竟她們的勞累有一部份,應該是來自要架著我,用力頂著我

綁頭髮這位 一度都躺在她身上了,愛你們啦

 

就在我們一邊休息....坐車....聊天,一邊想著等等晚餐要吃甚麼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感人的事情

從p550奧林匹克公園,要坐回飯店所在地522楊坪站,

就在快到達目的地的前八站,時鐘無情的走到了12點整

結果......全部的人被叫下車......

不是應該要開到終點站才停駛嗎~原來是時間一到就把人趕下車?

連韓國當地人都傻眼,這是南瓜馬車,只營運到12點整??

這千真萬確是趕人的事件,都要哭了

永遠記得在530孔德站被趕下車

趕人的站務大叔 系統關超快只差沒熄燈,正在詢問的是韓國人


結果只好認命的搭計乘車回飯店,

也算是個非常奇妙的旅遊經驗吧我愛首爾

今天晚餐買了泡麵+汽水,

但是一回飯店沒吃就立刻上噗報告,導致這兩樣食物原封不動帶回台灣

說說看是不是很有心!

當天睡覺都已經韓國時間5點了,累炸

關於今天8/14首場演唱會的心得都將會在演唱會花絮篇
(原來上面落落長的不是心得喔是廢話連篇) 

總之

期待明天8/15第二場,與男人們的再度相會!

<本篇文章圖片及文字內容皆為私人所有.禁止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