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希澈SOLO:偶像分手的方式

前奏一下,朋友就興奮的大喊“rapper分手的方式“

看到雪莉出現全場徹底瘋狂了,他們兩人很有火花?

跟雪莉對看時希澈笑場,我們都好開心

 

14.神童SOLO:CHAMPION

這首歌的曲非常熟悉,也很開心神童有屬於自己的舞台!

童今天露出手臂上的刺青~跟六個男DANCE熱舞,童唱歌喔:)

全場韓國人都跟著唱....中間出現批木板橋段,不會唱也跟著HIGH

童啊...等姐姐中奬買了望遠鏡型相機以後,一定會拍你solo片段的


VCR:馬始源熱情客串!內容大致上是始源把搗亂的SJ-T成員||收伏,

神童是大魔王大家用食物對付他...最後始源用音樂感化大家,服裝很奇妙

15.SUPER JUNIOR T :TOK TOK TOK 똑똑똑
李東海今天成為T的成員啦!這首新歌我覺得非常好聽

狠復古...有點像台語老演歌

大家都唱的非常好!銀赫一開口我嚇到...好強啊~

敏的復古閃亮綠外套+短褲....很有想法

 

 

 16.YOU & I

我原本就非常喜歡這首SJ-happy的歌曲,居然在SS3表演了也太開心

今天大家一起唱有不同的感覺!

充滿愛的抱抱~敏海雲,特源,赫海飛撲那幕大家都瘋狂了....

神童一次背兩個~小旭一度唱不下去

17.song for you

這首應該算是有站定位唱的一首?

不負責任的重點:

如果以小巨蛋場地位置圖來看

晟敏是黃2AB中間,圭賢黃2DE中間

厲旭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紅2E那附近...銀赫在內場A前面

東海在內場B前面~其他人我沒看清楚

切記這是不負責任的重點(但是台北場要搶黃2B了XDDD)


18.嘉賓T-RAX:one night 

看到Jung Mo本人咧~金髮好帥!有點開心

畢竟我有收看oppa band


19.希澈SOLO:Poker Face (by Lady Gaga)
20.神童.銀赫.東海 :Single Ladies (by Beyonce)
21.希澈.神童.銀赫.東海 :Crazy In Love (by Beyonce)

繼敏SOLO之後又一大爆點!!!!快被Lady希希笑死

銀赫的底褲看光光了...超可愛的,

我眼睛也離不開童的肚子,東海假髮好醜XD

VCR
22.Shake it up (REMIX)

圭賢紅外套,晟敏又穿薄紗了XD

23.Twins(Remix)

希澈穿了性感網裝XD


VCR

24.hate you love you


25.凝結 Coagulation(KRY)

26.In my dream(KRY+敏海)

好好聽喔!!!!

27.RINALDO:強仁特別舞台

 一開始成員各自出現,模擬拉著不同的樂器

接下來強仁的投影出現與成員互動...摸摸肩膀,拍拍頭

身後的韓國ELF已經哭成一團了...是大哭那種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團體合奏的畫面 >

最後強仁跟大家致敬並且送上飛吻

有感動到...雖然覺得...也許不必把場面弄成那麼悲傷

這也算是強仁送給大家的禮物,SS3有他的身影出現

我很開心!

舞台最後還撒下愛心的寶麗龍版+紙花,可惜我沒接到

小插曲:一開始升降投影螢幕,共三片,

有一片還卡住升不起來....囧

大雲手上就是愛心寶麗龍版


(Con)


三巡首爾站重要公告:

韓方公告此次8/14.8/15三巡首爾站

所以我過幾天就會將這三首歌曲相關視頻連結拿掉囉:)

<本篇文章圖片影片出處,採上述內容中logo資訊.文字編排內容為私人所有.禁止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