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紀念的

28.真心 All My Heart

真的非常感謝拍下這段影片的人(是手燈下藏著微型DV那位嗎)

請看敏小雞比完愛心以後,往他的右手邊看

就在0:05秒

他....看到了我的牌子

揮手了!

不敢相信~還跟身邊的朋友確認

朋友說:“晟敏是第一個看到你的牌子,才開始揮手的耶“

8/14圓滿了啦

一定要看啊~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我記得唱這首時,始源的耳麥好像有問題

導致他一開始還落拍~露出狐疑的表情指著耳朵


29.藝聲SOLO:非你不可

最近在我心目中名次往前竄升的大雲哥

終於現場聽到他唱非你不可了

站中間的小舞臺

 

 

VCR

30.BONAMANA美人啊(Dance ver.)

突然開始的bonamana ,喊應援喊的很開心,始源你有點太露了....

 

 

下面17秒開始 始源肯定是在調整腹肌


31.a man in love(Remix Ver.)

前面有一段很帥的舞蹈喔! 

這首希澈跳的用力,他的認真讓我好感動


32.U(remix)

這首歌一直有人叫大家Jump!Jump!今天D區前面好像是圭賢

(原諒我不是本命記憶力就會衰退200倍),我有很乖的跟著圭賢跳

33.Dancing out(Remix)

繼續Jump

一時找不到fancam..跟Banamana同一套服裝

 

 

安可
VCR:白菜特.辣椒希.椰菜雲.香菇童.南瓜敏.豆芽赫.洋蔥海.蘿蔔源.番茄旭.青椒圭

這個動畫超級可愛的!!!大意就是小朋友不愛吃蔬菜

蔬菜們為了讓小朋友喜歡,各自鍛鍊身體讓自己更美更飽滿...大家都去運動

辣椒希卻只是去馬殺雞...椰菜雲則是去剪頭髮,AB咖我快笑死

 34.Cooking Cooking

超愛這系列  豆芽赫一出場笑噴

是外星人吧



仔細看cooking cooking唱完

希澈辣椒脫不下來

晟敏衝過去幫希澈脫的喔!貼心的小孩

先幫蘿蔔再幫辣椒

銀赫也很乖的幫忙椰菜

其他像是南瓜追撞青椒,白菜翻滾

洋蔥大膽推辣椒等有趣戲碼一再上演

超可愛...遠看就是一群幼兒

此外莫名的覺得花椰菜非常適合藝聲,

因為這套服裝,他在我心中排名竄升至第三

(蘿蔔源則是名號聽來很響亮,好似隔壁賣菜阿伯那般親切)

2分45秒 以後開始有大畫面

剛好在D區前面的辣椒希,走路小心翼翼,辣椒尾太長啦可愛的希

希澈差點跌倒了,敏小雞來幫忙脫辣椒!還擁抱 0:29開始喔


洋蔥海頗具喜感,一開始完全看成大蒜,想說小海好心酸

大家都脫掉蔬菜裝離開時,南瓜敏還從某處撿回希澈的辣椒頭

(還是小旭番茄頭...)拿回舞台中央給底下工作人員

這麼細心的孩子怎麼能不愛!!!(影片沒拍到啦是我自己看到的)

這種畫面真的非常有趣.....始源你在幹嘛?

小旭背影真Q!!!青椒跟香菇是趁機睡了吧


35.Way for love

利特開始亂抱小孩了

KISS弟弟弟,你是台灣之光!!!

回去馬麻有沒有偷親你的臉?因為特隊長親過:P

希公主也來逗小孩耶好感人


狂接毛巾的小海,愛心比的太久了~甜心海


Talk 

某弟果然是中文擔當啊!

恩...日文擔當就不必說了(還有藝聲我懷疑你日文只會那句お元氣ですか?)

泰國王子也出來念了12345678910

有趣的地方:

希澈說中文“我是傻瓜“(哪來的idea)

講完用韓文解釋這是“我是pabo“的意思

銀赫在後面喊pabo...希澈還變臉


36.You are the one

37.Wonder boy

演唱會快結束了,不要啦!!!

Wonder boy 時拿出乾冰槍射擊ELF...有幾位 殺紅了眼

所以新買的“來射我啊“毛巾,應該還是可以拿出來用?

像是下面這位:( 又笑噴了...)壓力很大的敏小雞


還有這位:跟裝備很搭的馬始源(渾然天成)

受害者

下面這段影片: you are the one 完以後有完整談話...

銀赫說hoho~~然後攻擊藝聲人中

9分03秒:敏小雞愛的子彈

大雲有點看不下去的Fu...後面疑似圭賢拿東西丟敏

發射完自己還害羞啊


銀赫不知道何時套上粉絲給他的T-shirt

貼心的豆芽菜

這兩隻謝幕時,玩這個玩得狠開心,那是小型烏烏茲拉嗎

下面電暈我!(頗具喜感)

성민oppa!

撒郎嘿!!硬要一直貼愛的子彈系列

0:16秒開始

結束了......


藝聲是最後一個離開舞台的喔

今天沒有噁心的吐水事件

漏網鏡頭

這段圭在我們正前方裝可愛(在學missA嗎)

因為這個圭整理的太好了,也貼一下


另外晟敏在某首歌曲(有點忘了)

跟一位紅頭髮外國粉絲空中give me five後

先倒地裝了一次rocker

然後走了兩公尺

再度在我正前方倒地學rocker刷吉他弦.....(硬要牽拖這是命運的安排)

好近啊帥翻了!!!!我記得是穿白衣服

如果知道..他到底是何首歌

兩度在D區倒地學rocker~請告訴我好嗎


另外希澈這個饅頭人是一位內場B的外國ELF送的喔

她送出去的時候還跟朋友擁抱,開心的都快哭了,我在對面看的好清楚

利特 瘋狂來D區啊你!真的是最棒的隊長~可惜還是沒握到你的手!今天有盯著你綁氣球升空喔

你去2樓抱小孩的時候被粉絲擁抱了嗎!!!???我好羨慕


神童 累了吧!不過還是親切的微笑.很開心你能擁有自己的舞台...下次我會作你的應援版:)


厲旭 一開始也是瘋狂來D區的小旭,笑容好親切可愛!今天髮型我很喜歡!

番茄...狠適合你...終於聽到春日現場版了感動


藝聲 晉升為我的第三名了,第三名非你不可(降有開心嗎)

今天綁一撮的髮型我喜歡

大雲實在太逗趣了每張都好想放喔......最後來張認真的

圭賢 幸好你今天也一直跑來D區瘋狂Jump+裝可愛~不然某姊可能會心碎,

青椒圭的時候變回天真的小孩了^^


始源 今天不常來厚,可是還是有一次蹲下來跟我們近距離接觸,

感受到你的誠意了,原諒我盯著你看的時候大笑了~因為手勢

這表情哪一招


東海 台灣一哥你....你居然好像只來1-2次...而且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那時在緊張嗎小海?還是因為這區周圍都是利特應援牌?

不過tok tok tok唱的真好,我驚艷了


銀赫 豆芽赫的時候倒是常來,我笑翻了無力看你帥氣臉龐...不管怎樣都是副命

Tok Tok Tok 唱的太棒可以進入KRY了,

Crazy In Love稍微忘記舞步嗎明天加油你真的很可愛


希澈 謝謝你辣椒,今天居然一直來D區?我隔壁舉希毛巾的少女大心啊!

這次超級有參與感的....跳的很認真!鼓打得狠棒!你真的變了..加200分


晟敏 真的覺得SS3你的份量極重...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你知道嗎?!

感動到都要哭了...你的努力我都看見了,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喉嚨狀況 / 舞步 / 笑容都完美, 自信的表現 這就是你

有實力的李晟敏!!!就喜歡你在台上驕傲...髮型我好愛~

重點是一直來D區謝謝你....還揮手了lucky me,永遠是我的第一名


上面這張照片好幽默XDDDDD

雞仔今天開心嗎~大笑很適合你


結論:

結束了!是一場我看了很開心的演唱會!因為有愛

8/14這場,其實問題蠻多的,talk到一半時螢幕曾短暫的跳到彩虹屏幕畫面

某幾首歌曲...藝聲.始源.厲旭的麥克風都出現問題,

強仁特別舞台的投影版卡住...等等

不過這場的特效非常多(爆破+吊鋼絲),的確讓人驚豔,

還有成員們突破的表現,是值得一看的演唱會!

Opening影片&蔬菜動畫我覺得狠棒

但是如果"硬要"比較整體流暢性....似乎是SS2更精彩

不過...好像也不能這樣比,

畢竟當初看到的SS2台北場,距離首場也是有段時間了

只是這次,新歌唱的比較少?

(因為是....很趕很趕很趕很趕的演唱會嗎)

不過,這只是第一場!

今天大家都有點緊張的感覺,

話也沒有說非常多....

但整體來說男人們真的很棒!

希望SM能更加重視他們~

期待明天8/15大家的表現!

以上....都只是我個人觀點,如有冒犯之處,還敬請見諒

我們都希望SUJU更好!

<本篇文章圖片影片出處,採上述內容中logo資訊.文字編排內容為私人所有.禁止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