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5>

在內場C!!!

要先跟大家說因為今天序號706...整個沒有在care站哪裡了

眼神大多跟著敏小雞走....其他人沒有多注意Opening VCR

1.Sorry Sorry

這個版本的sorry sorry算是有誠意,稍微改過

中段開始走的時候好帥

 

 

2.SUPER GIRL

 

下面是比較完整的音檔,很喜歡這個韓文版本的super girl

還是說只要加上銀赫rap,不管甚麼歌我都喜歡(溺愛)

 

3.DON'T DON'T

晟敏在我前面

 

VCR

我.愛.李.晟.敏(要說幾次)

 

4.NO OTHER

今天站C區接到敏小雞撒的紙花了

VCR+自我介紹

真的快笑死!

 

5.告白(Remix Ver.)

今天大家依舊玩得很開心喔,

敏跟童一組追來追去

特跟赫一組

有拍到那個有趣的斷頭橋段

6.GOOD PERSON

其實這段應該是8/15的影片

在算他的應援版:)

敏敏都會很認真的揮手打招呼

今天仍然是大家把麥克風塞藝聲臉上XD

影片沒拍到

7.Rokkugo (SJ VER.)

VCR

8.厲旭SOLO:春日

小旭還是唱的很好...但原諒我都在看隔壁那位彈吉他..認真的神情


9.圭賢SOLO:I Temporarily Lived By Your Side

내가 너의 곁에 잠시 살았다는걸

10.晟敏SOLO:If you leave

今天也是一邊大叫不要,一邊渡過這歡樂的時光


11.始源SOLO:Looking for the day

今天始源solo本人整個在底下休息

因為我把好友小凳子借給朋友使用了

看不到始源的臉只有瞄了一下大營幕


12.銀赫東海: I wanna love you

今天看完銀赫部份就開始休息

怎麼那麼容易累啊我

不想再度噴血

今天看清楚的是小海爆衣,

老實說這段表演我不是非常喜歡....

總覺得over(怎麼不說說李晟敏)

小海真的太over


13.希澈SOLO:偶像分手的方式

8/15嘉賓是水晶

她看起來很緊張?(是對嘴嗎)

今天希澈怕笑場打死都不跟她對看了

可惜

14.神童SOLO:CHAMPION

童的fancam真的找不到,但是這首還蠻high的

VCR

15.SUPER JUNIOR T :TOK TOK TOK 똑똑똑

大推薦


16.YOU & I

今天也是充滿了愛,真的很喜歡這首

敏小雞你在跟始源調情嗎(不想看= =)

最後愛的背背

壯丁從主舞台把童背到最前面的小舞臺才放下

我看著都覺得累炸了

你好勇猛~!!

赫海CP依舊有飛噗

17.song for you

18.嘉賓T-RAX:one night

19.希澈SOLO:Poker Face (by Lady Gaga)
20.神童.銀赫.東海 :Single Ladies (by Beyonce)
21.希澈.神童.銀赫.東海 :Crazy In Love (by Beyonce)

希澈......還是很美

Crazy In Love到最後時

有個定點抬腿動作,銀赫沒站穩晃了一下

音樂結束他就掩面害羞跑走

太可愛了!!

VCR

22.Shake it up (REMIX)

23.Twins(Remix)

下面影片2:57 開始是Twins

VCR

24.hate you love you

沒有童跟赫

小旭.東海.利特.希澈為何要互相換位置

25.凝結 Coagulation(KRY)

26.In my dream(KRY+敏海)

這兩首我都在休息,很認真的聽歌 

In my dream 一定要搭配敏海~好完美


(Con)

我這篇也寫的太混了吧

<本篇文章圖片影片出處,採上述內容中logo資訊.文字編排內容為私人所有.禁止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