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RINALDO:強仁特別舞台

二樓有哭得更大聲的趨勢,

仔細聽了音樂很不錯

還是沒接到愛心小板...

今天特隊長的眼框泛淚了我有感動一下

 

28.真心 All My Heart

呆呆的看著晟敏

他又在B.D那邊超級認真揮手了

這首也有固定位置喔

今天C前面是童童

小旭在A區

B區前面是特嗎

希澈你唱的很好不必害羞

   

 

29.藝聲SOLO:非你不可

 

 

VCR


30.BONAMANA美人啊(Dance ver.)

31.a man in love(Remix Ver.)

我愛薄紗&網裝&紅外套

我沒看到始源跌倒

可是朋友看到了...跌得不輕其實

sungmin  focus 雖然超短但一定要貼


32.U(remix)

活生生就是

南瓜敏跑到昨天我站的D區前瘋狂JUMP.JUMP

所以這首沒有固定位置耶!!??

殘念 

這...今天我前面是誰啊 

好像是童


33.Dancing out(Remix)

連續兩首好累的歌,辛苦男人們了


安可
VCR

34.Cooking Cooking

怎麼看都不會膩!

又親眼看到南瓜追青椒了

又要說...今天晟敏記得要衝過去幫希澈!!!!太貼心了

真的很細心.....

只是辣椒說他要先rap,

最後是花椰菜幫辣椒脫殻

南瓜怕下樓梯看不到路,所以在遠方先算好台階數,

然後憑印象直接走

好...好....好可愛!!!破表了

雖然敏小雞很想擺脫可愛形象

不過這種自然的表現我真的狠喜歡

穿蔬菜裝的時候就別擔心~盡情的耍可愛吧

今天希澈有乖乖戴辣椒頭喔

不知道是甚麼時後發生的

朋友突然跟我說

小旭搶了青椒頭,所以青椒就去搶蘿蔔頭

我看到的時候蘿蔔頭已經在青椒頭上了.......

by the way白菜滾走真的好Funny

花椰菜也好異次元

除了飛撲豆芽菜之外,14.15兩天藝聲都動手動腳毆了辣椒XD


青椒圭不腹黑了~孩童圭


這三個字我已經說膩了,可是這首就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

幼兒滿場跑

COOKING COOKING也有固定的走位

大家可以自己看看



35.Way for love

way for love晟敏沒脫南瓜帽

裝可愛喔?我喜歡

就算我站很後面

他還是有看到牌子耶!!

今天也揮手了

有一部份要謝謝我隔壁

剛好有一條很明顯的小雞毛巾舉著

所以他“順便“看到我的牌子了~

晟敏總是認真尋找應援板+親切揮手

特隊長又跑去抱小孩了

小旭.神童.銀赫2樓搭移動器握手

還有一個是誰我忘了

圭賢focus

希澈focus


Talk

希澈一直在吃東西!!!!!有人給他一包糖果他一直在吃 

( Way for love&Talk 影片 Cooking Cooking 那邊第一個有完整版)

36.You are the one

如果是唱shining star我可能會哭

不喜歡小海這麼悲傷的表情...開心一點好嗎...別憂鬱

或是小海你感動呢?


今天唱完You are the one男人再度離場

所以大家又開始喊安可

沒過多久就全部背了乾冰槍跑出來

某幾人又殺紅眼

37.Wonder boy

今天希澈C區後方噴射完跑到2樓中央發瘋...

大家都走了他還在那

藝聲則是C區後方噴完......

乾冰沒了站在那裡露出異次元的表情看著槍口

(請參考09.02.21台北場射水槍表情)

我有幸被這兩人噴到

藝聲當時剛好在我面前發愣快笑死

利特在二樓追著一個攝影中的staff 狂噴

敏跟神童好遠沒注意看...

但他們兩個大概就是在D區那裡發完瘋跑到附近二樓處繼續殺

小海拿了一瓶水潑c區的elf

始源是機器戰警

(Con)

這篇好像也持續的寫的很混..趕進度

<本篇文章圖片影片出處,採上述內容中logo資訊.文字編排內容為私人所有.禁止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